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酷暑下最美沭阳移动人
2019-06-28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宿迁讯 夏至过后,温度越来越高,天气越来越热。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移动装维人经历着高温酷暑重重“烤”验。

  刘响是沭阳移动驻钱集乡的一名基层的家庭宽带装维师傅。伴随着夏季的来临,家庭宽带装机也进入高峰期,装维工单也越来越多。为了提高装机效率,让用户在炎炎夏日尽快使用上移动网络,他不畏高温,穿梭于各个乡村的小路上。“你家是在大房村五组吗,好的,现在就过去安装“。挂完电话,他就匆忙赶赴用户家中。下午1点的乡村太阳正在头顶上空,温度高达34℃,正是酷热难耐的时候。装机过程中,他仔细查看线路,耐心解答用户的问题,并以最快的速度安装完成。被热浪烘烤的脸上汗如雨下,一次次被汗水打湿的工作服湿了干,干了又湿。

  像刘响这样的移动宽带装机师傅还很多,黢黑的皮肤,是高温酷暑给他们印上的烙印,而他们给用户带去的是优质的服务和满意的网络,展现移动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曹金孟)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