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真刀、实枪、豪车都在这里!宿迁扫黑除恶成果展吸引5万群众参观
2019-06-26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宿迁讯“非常痛恨这些黑恶势力,原来他们就窝藏在我们农村,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发动群众把他们挖出来,把他们扫除、扫完。”沭阳县湖东镇新钱村党支部书记顾以涧说。

  同顾以涧一样,参观成果展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这次成果展,让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我要向周边的人多宣传一下扫黑除恶的意义,积极提供各类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市民王先生说。

  为全面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进宿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宿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自6月初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举办以来,展出期间,全市机关干部、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群众等近5万人次参观了成果展。

  据悉,此次成果展共分为场馆展区和实物展区两个部分。其中,场馆展区面积共1252平方米,展示面积约900平方米,有1个序厅、7个主板块和3个功能区域和实物展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宿迁全市上下精心组织、重拳出击,向黑恶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推动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有力震慑了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据统计,截至目前,共侦破涉黑涉恶案件607起,抓获黑恶犯罪嫌疑人1868名,打掉黑恶团伙165个。(薛惠芹 田廷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