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幸福街道:多措并举推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6-19 10:2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国康 李树生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李树生) 标语、展板、演出……连日来,宿城区幸福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弘扬社会正气,打击黑恶势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到社区、小区、商铺、菜市场、街头广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营造起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用好标语、传单宣传,进格入户发动。该街道制作悬挂横幅标语,充分利用小区宣传栏张贴海报通告,辖区LED电子显示屏和各小区入口处的宣传电视屏,进行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印制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10000余份,编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小册子1000本,组织街居干部、网格员以及志愿者,深入网格,走进每一户居民家中,发放一封信,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发动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用好展板、媒体宣传,警示教育展示,网络平台推送。统一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廉政警示教育宣传展板20块,邀请和征集辖区书法爱好者专题创作扫黑除恶书法作品20余幅,集中在辖区居民小区、大型商超、街头广场、建筑工地、宾馆酒店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场所地段进行巡回展示,并开展咨询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各类新媒体,每天推送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发动居民群众积极检举和提供黑恶势力的犯罪线索,广泛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微信等多种举报途径,做到宣传无盲区、无死角。

  同时,该街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编排到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之中,在辖区9个社区和各个小区、街头广场巡演,宣传遵法守法、依法维权的理念,并以有奖竞答的形式,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激发和汇聚起广大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打赢这场专项斗争的热情和强大力量。

标签:宣传;扫黑除恶;斗争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