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健康宣言,宿迁全民健身“大联欢”动起来!
2019-06-17 10:0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6月16日下午,在宿豫区万达广场1号门前,音乐飞扬、红旗飘飘。2019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据悉,这里是2019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的宿迁分会场。

  家住市区绿城庭园小区的吴梅早早就来到会场,参加千人健身操展演项目。“天气还好,不是很热,看到这么多人热爱健身运动,气氛那么热烈,真有点心潮澎湃的感觉。”吴梅笑着对记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市健身俱乐部、各协会和城区综合项目健身站点的15支代表队,共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先后进行了健身气功、广场舞、武术、小篮球、武术、太极扇、健身绳舞等项目集中展演,展演将运动和趣味性充分结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大家希望早日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中来。

  承办此次活动的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马良告诉记者,活动旨在倡导市民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我省群众体育的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4年。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在全社会掀起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热潮。

标签:全民健身;长江经济带;红旗飘飘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