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名男子真是“醉了” 邻居安装太阳能 他将管子往家搬
2019-06-14 17: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贾宸)“我喝醉了,就顺手把它搬回家了。”这是嫌疑人程某被警方抓获后辩解的理由。记者6月13日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采访时,听到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一名男子饮酒后回家,在自家单元门内楼梯转角处,看见有未拆封的太阳能管,于是心生歹念,直接将太阳能管扛回了自己的家。没想到,这名嫌疑人很快就被民警抓住了。

  事情发生在6月5日下午2点左右,三棵树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住户崔先生打来的报警电话称,自家正在安装太阳能,工人安装到一半发现太阳能管不见了。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家住4楼的崔先生当天中午把4盒未拆封的太阳能管,靠在4楼与5楼楼梯转角处,然后就带着施工人员到家里进行打孔穿管。一切准备就绪,欲将太阳能管搬至顶楼时,发现太阳能管不翼而飞了,“前后也就几十分钟左右,难道太阳能管自己‘飞’走了?”崔先生说,值班民警迅速安排人员调取小区监控,发现这个时间段并没有疑似被盗物品运出小区,民警就把排查重点放在崔先生所住的单元楼。

  经排查,5楼一住户有很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敲开了该住户的门,果然在其家中客厅发现了被盗的4盒未拆封太阳能管。经审讯,嫌疑人程某交代,他当天中午在外喝完酒回家,走到自家门口,发现有4个纸箱装着的未拆封太阳能管,见四处无人,就想“占为己有”,趁着酒劲背回了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