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我要廉”廉政教育活动
2019-06-14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宿迁讯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今天上午,沭阳公路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我要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总支副书记徐东主持。

  徐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答好“守初心”这张新时代政治答卷》廉政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时刻保持对工作的激情,时刻保持政治的敏锐性,切实把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干净做人。全体同志必须结合岗位廉政风险点,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中,全体同志还进行了廉政宣誓、廉政知识测试、签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通过多形式的活动,突出了教育的互动性和感召力,进一步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念根植于心中。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廉洁奉公的自觉性,守住纪律与道德底线,守住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