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809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将于7月30日恢复原线路运行
2019-06-11 14: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陶双江)6月10日下午,家住宿迁市洋河新区米市街的肖女士致电晚报热线反映,她当天到宿迁市洋河新区记忆小镇公交站点等候809路公交车到洋河火车站,却迟迟不见公交车到来,后来只好回家骑电瓶车前往目的地。

  “这路公交车给大家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怎么突然‘停开’了呢?”肖女士不解地问。就肖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咨询了宿迁市公交公司营运部工作人员。据介绍,因市洋河新区滨河路、白洋河大道于6月10日封闭施工,途经的809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不经过记忆小镇站、洋河酒厂三期站和乾天酒厂站,由洋河镇政府站直接到洋河火车站。

  临时调整线路为:洋河火车站—苹果小区—黄河公园—陆沟小区—洋河新区人民医院—新城名苑—洋河中学—金德国际花园—盛世景园—旺族雅苑—华夏国际酒都—平安小区—洋河府苑小区—世纪明珠—世纪商贸城—南街小区—新区网络孵化中心—东方国际大酒店—洋河养护工区—王元村—三葛小区—银杏庄园—洋河实小分校—洋河镇政府—洋河火车站。

  据介绍,上述路段将于7月30日施工完毕,道路施工完成后,809路公交将恢复原线路运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