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一男子盗窃后重回现场看热闹
2019-06-10 15: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陈宇 杨峰 记者 王国康)6月7日下午6时许,泗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一居民称其放在超市门前板凳上的一部价值8000余元的苹果手机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在现场调取监控时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看到被害人手机放在超市门前板凳上,趁周边无人时便将手机盗走。

  正当民警准备在周边开展走访时,一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该男子的体貌特征与监控中嫌疑人很相似,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该男子先是一惊,随后故作镇定说自己只是路过,看到这里人多想凑过来看看热闹,说完便想要离开现场。

  处警的民警向辅警使了一个眼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该名男子控制。很快,该男子交代自己姓李,就住在案发现场周边,当天下午5时许,路过小区门前的超市,看到门前板凳上有一部手机,感觉价值不菲,遂萌生了盗窃的念头。

  李某在审讯的过程中还很“后悔”地说,要是看清楚当时现场是一辆警车,肯定是不敢靠近。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