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校园第一届越野行走邀请赛在宿迁学院举行
2019-06-10 15:33: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6月9日上午,全国校园第一届越野行走邀请赛在宿迁学院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主办,宿迁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等省内外14所高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与了校园田径场100米竞速赛、4×400米接力赛以及校园6公里行走赛。

  据了解,越野行走运动是有氧代谢运动方式之一,是一项新兴的、时尚的、简便易行的大众健身方式。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成立于2013年。成立以来,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致力于在各级各类学校中推广越野行走运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赛事是校园越野行走运动推广的一次新的探索。

  据宿迁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越野行走运动已经融入到该校的体育教学活动中,共有4个教学班级,150名学生参与。该项运动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效果,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对促进该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提升体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速新闻记者 庄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