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通过“滴灌式”教育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2019-06-06 11: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作为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今天的教育活动,我深有感触。今后将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章,服务社区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27日,泗阳县杨圩社区党支部书记翟正国参加“滴灌式”教育“村村到”活动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今年以来,泗阳县在全县基层党员干部中启动“滴灌式”教育“村村到”工作,活动覆盖全县238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帮助基层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案例汇编、算好人生“七笔账”、畅谈心得体会等方式,披露村干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违纪违法的堕落轨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优化纯洁村干部队伍。

  “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以身作则、清正廉洁、服务百姓。”三庄乡毕滩村党支部书记张旭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才能打赢。村干部离群众最近,我们的队伍变好了、服务上去了,党组织说话就有人听,做事就有人跟,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能越来越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就会提高,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就会被铲除。

  截至目前,泗阳县已开展“滴灌式”教育“村村到”活动180余场,受教育党员群众累计1万余人次。(马霞 业典 耀先)

标签:泗阳县;滴灌;教育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