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象部门发布大风橙色预警 白天还有中到大雨
2019-06-06 10: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顾园园)6日清晨7时许,宿迁的街头已经忙碌起来,风雨减弱,但市区运河路及金鹰附近的部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被大风刮倒,交警部门正在处理,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驶安全。另外,据宿迁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宿迁依然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明晨最低气温18℃。

  刚刚,宿迁市气象部门发布最新气象信息,截至今晨7时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并伴有6-8级大风,最大风速是市湖滨新区皂河镇21.2m/s。具体雨量(毫米):宿迁79.5、沭阳56.9、泗阳54.7、泗洪64.7、宿豫88.4、市洋河新区82.5、市湖滨新区82.7、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70.9,最大降水是宿豫区来龙镇99.4毫米。预计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大到暴雨,夜里阴转多云,东南风转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今天最高气温23℃,明晨最低气温18℃。雨天路面湿滑,出行请注意安全!

  此外,宿迁市气象部门7时许发布大风橙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还将出现9到10级大风,提醒广大市民注意。

标签:气象部门;宿迁市;最低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