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调研迎宾大道改造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
2019-06-04 12: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调研迎宾大道改造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 紧扣节点抢抓进度 从实从细确保质量 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6月3日,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调研迎宾大道改造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扣节点抢抓进度,从实从细确保质量,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迎宾大道改造工程是宿迁综合客运枢纽“两站两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南起宿迁收费站新址,北至浦东路交叉口,全长约7.2公里,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上面层沥青摊铺工作。张爱军在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工程进展,要求施工单位抢抓工期,规范施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随后,张爱军来到苏州路互通北侧绿化工程现场,听取了迎宾大道配套绿化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经过前期紧张施工,目前宿迁高铁站已经粗具规模,在高铁站的落客平台,张爱军听取了高铁站主体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周边环境。张爱军要求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并对高铁站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着力提升宿迁城市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交投公司、住建局以及部分施工单位进行汇报发言。张爱军对前段时期迎宾大道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

  张爱军强调,迎宾大道作为我市“第一大道”,高铁站前广场作为展示宿迁形象的“第一窗口”,是关系宿迁人民圆梦高铁的关键工程。各地、各部门及有关建设单位要抢抓工程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投入使用。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提升标准,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考验。要做优做美环境,对迎宾大道及高铁站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完善,确保整体环境和谐美观。要狠抓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全面统筹,重点围绕道路提升、产业布局、生态保护、配套设施、工作推进等,整体谋划,一体推进,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以工程项目高质量推动宿迁发展高质量。

  市领导张昊、李荣锦、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大道改造工程;工程建设;精品工程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