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风险除隐患 中建五局淮海公司按下2019安全生产月“启动键”
2019-06-03 17: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徐州讯 6月2日下午,中建五局淮海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徐州启动。活动将以应急演练和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形式,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

  仪式上,中建五局相关代表宣读了《2019年安全月活动方案》,成立了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并提出具体实施要求。同时,该公司还发起“行为安全之星”评比活动,激励一线作业人员不断提升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

  据了解,中建五局淮海公司秉承“生命至上、安全运营”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充分提升一线作业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实现安全生产从“全员参与”到“全员履责”的转变,做到优质履约,让业主放心,让社会安心。

  

  中建五局代表为工友送上夏日慰问

  中建五局淮海公司一直秉承“生命至上、安全运营第一”的安全理念,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今后,中建五局淮海公司将充分发挥一线作业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实现安全生产从“全员参与”到“全员履责”的转变,实现安全生产常态化。(张扬 李慧媛 杜泰霖)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