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食”献梦想,给Ta爱的滋味——省餐饮行业协会爱心食堂四站揭牌仪式陆续开启
2019-05-31 2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5月28日,省妇儿基金会、省餐饮行业协会“食”献梦想-爱心食堂项目揭牌仪式在宿迁市沭阳县张圩九年制学校举行。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秀云、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君、沭阳县妇联主席胡义茹及张圩九年制学校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君志举牌捐赠,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秀云代表省妇儿基金会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秀云、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君共同为“‘食’献梦想-爱心食堂”揭牌。

  作为我省5A级协会的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儿童公益事业。2018年5月中旬,省餐饮行业协会与省妇儿基金会签订“食”献梦想基金协议,积极发动餐饮企业为该基金进行爱心捐赠,得到了省内众多爱心餐饮企业热烈响应,获得捐款38.52万元,用于在宿迁市沭阳县、淮安市涟水县、南京市高淳区和贵州省遵义市四地创建“‘食’献梦想-爱心食堂”。2019年3月至4月,淮安市涟水县、南京市高淳区两地的爱心食堂陆续揭牌,此次是爱心食堂的第三站揭牌。

  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秀云讲话,她向无私奉献、慷慨解囊的省餐饮行业协会和爱心企业表示诚挚谢意,向扶贫工作队领导和有关方面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未来省妇儿基金会、涟水县妇联、扶贫工作队与省餐饮行业协会能进一步合作,谋划创新更多的公益项目,造福更多困境儿童。她期待,张圩九年制学校的孩子们胸怀报国之志、树立远大理性、学好过硬本领,成为建设家乡、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君讲话,她表示“食”献梦想基金的建立,是彰显新时代餐饮人的社会责任担当,未来省餐饮行业协会还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动员协会成员单位及社会公众捐款,在各方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下,创建更多爱心食堂、爱心厨房,为更多的学生改善就餐条件,提供绿色就餐环境,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

  沭阳县妇联主席胡义茹致辞,她希望张圩九年制学校合理安排,管理、使用好“爱心食堂”。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长的重托,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

  活动中,张圩九年制学校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大合唱《每当走过老师窗前》和《郊外踏青》,孩子们用热情、稚嫩、优美的嗓音,向社会各界爱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渴望和憧憬。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修建后的爱心食堂。

  附:张圩九年制学校爱心食堂建设前与建设后对比图

  建成前:

  建成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