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河新区分局:“三项机制”筑牢保安联勤联防体系建设
2019-05-31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宿迁讯 一年多以来,宿迁市洋河新区分局紧跟宿迁市局保安联勤联防体系建设步伐,以复杂环境下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为目标,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重构新区保安联勤联防工作机制,努力织牢城区社会面巡逻防控网,确保社会面整体治理稳定有序。

  一是成立工作统一领导机制,组建了联勤联防办公室,由治安大队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各派出所领导具体负责,实行实体化、常态化运作;二是建立统一指挥调度机制,各巡逻区域勤务由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调度指挥,重大警情紧急情况下,由分局指挥中心组织指挥;三是建立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各联勤区域通过联勤助手实现信息实时互通,共同确定巡防重点区域,合理安排警力部署。自该机制运行以来,联勤联防区域内警情、案件持续大幅下降,社会面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