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第二季度送戏下乡拉开帷幕 台上台下一起嗨
2019-05-30 21: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尚宁宁)为树立和谐社会文明新风,提高乡村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宿迁市宿城区2019年第二季度送戏下乡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活动由宿城区委宣传部、宿城区文广旅局主办,宿城区文化馆承办,时间从5月27日持续至5月31日,每天两场,共十场演出。

  5月28日恰逢耿车镇逢集,集市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在该镇最热闹的十字路口聚集了众多的当地百姓,原来送戏下乡的舞台就设置于此。独唱、舞蹈、魔术、苏北大鼓等节目在舞台上一一呈现,引得台下观众目不转睛,掌声连连。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观众随着音乐律动跟着台上的舞蹈演员一起摇摆,甚是兴奋。“送戏下乡活动真是太好了,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这是政府对咱们老百姓的关爱,提升了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于每年的送戏下乡活动,我一直都很期待!”演出结束,现场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