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亮“微心愿”,让68名特殊儿童圆梦——宿迁移动党团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9-05-30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宿迁讯“我想拥有一套阿凡提故事全集”“我想要一双运动鞋可以跑的更快”“我想要巴拉巴拉小魔仙玩具”……这是来自宿迁市宿城区启智学校写满孩子们内心期待的“微心愿”清单。近日,宿迁移动党团员志愿者们齐聚宿迁市宿城区启智学校,把精心准备的孩子们的68份“微心愿”交到了这群特殊孩子们的手中。

  志愿者们准备的68份“微心愿”礼物

  在“微心愿”活动启动时,宿迁移动志愿者们便开始发放并收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清单:一个磁性画板、一本硬笔书法练习描红本、一件衣服、一盒好吃的水果和伙伴们分享……在整理孩子们的“微心愿”时,宿迁移动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认领了孩子的心愿,为能赶在孩子们的节日来临之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在短短的2天时间内准备齐了68份“微心愿”礼物,并用“爱心贴”仔细的贴在每份礼物上,注上孩子们的姓名并画上漂亮的爱心。

  宿迁移动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礼物

  活动现场,宿迁移动党团员志愿者们按照孩子们留在“微心愿”卡板墙上的心愿,将准备的礼物一一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志愿者们与特殊学校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阿姨,这个巴拉巴拉小魔仙玩具我很喜欢,我是送给我妹妹的,我妹妹喜欢这个玩具。”六年级的特殊儿童魏雨梦开心的指着手中的巴拉巴拉小魔仙玩具,用并不清楚的发音和志愿者交流着,志愿者们被这个可爱的女孩子的爱心所打动。此次活动中,宿迁移动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捐送了篮球、足球、零食、牛奶和水果等生活物品,希望每一个特殊儿童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周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