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正式入夏啦!阴雨过后阳光回归 本周天气君唱起升温“主打歌”
2019-05-28 17: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王艳珅)经过了短暂的阴雨天之后,阳光已经回归。5月27日凌晨,宿迁有短时降水,好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少市民都发现了,这几天的天气可谓是“风情万种”。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宿迁已经正式进入夏天啦!新的一周,宿迁将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本周气温也将逐步上升,周末最高气温可达33℃左右。

  据了解,随着之前雨水的打压,本周周一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并伴有6至7级大风,气温也较为舒适,周二多云到晴,与此同时,被雨水打压的气温也开始重整旗鼓,最高气温将攀升到28℃。周三夜里至周四多云有时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但气温仍在28℃左右。周五至周日天气晴好,本周气温逐步上升,最高气温均在31℃以上。

  此外,目前宿迁已经于5月20日入夏啦!根据气象意义上的入夏标准,滑动平均气温序列连续5天大于或等于22℃即为入夏。随着气温走高,宿迁夏天的气息也会越来越浓了。近日天气晴热,各位小伙伴中午前后出门请注意防暑防晒哟!

  具体天气如下

  周二多云到晴,西风3到4级,气温16到28℃;

  周三多云有时阴,西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16到30℃;

  周四多云有时阴,西南风转东北风4级,气温19到27℃;

  周五多云到晴,东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1℃;

  周六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17到33℃;

  周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气温21到33℃。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