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顺利通过首件评估
2019-05-24 23: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俪 李思嘉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徐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宿迁10kV配电所和宿迁牵引变电所顺利通过首件评估。

  评审组先后查看了首件的工艺标准、施工过程、质量控制等情况,并以新版细部设计标准为依据,对施工工艺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组还详细了解了施工流程、作业指导书、安全质量技术管理等多项内容的落实情况,并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及部分工艺工法进行优化,最终首件评估顺利通过。

  评审组由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徐州供电段、中铁五院勘察设计院、上海华东有限公司和北京铁研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专家组成。

  据悉,徐盐铁路位于江苏北部地区,连接徐州、宿迁、淮安、盐城四市,有江苏铁路金腰带之称,线路长度315.127km。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