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在全市率先启动换发悬挂光荣牌工作
2019-05-24 14: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5月21日,宿豫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管锡冬来到来龙镇陵园村退役军人闻秀忠家,郑重地为其换发悬挂光荣牌,由此在全市率先拉开了换发悬挂光荣牌工作序幕。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5月21日上午,宿豫区在来龙镇宿北大战烈士陵园举行换发光荣牌启动仪式。该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及部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换发的光荣牌是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设计,由我省统一制作的,落款为江苏省人民政府,换发悬挂对象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

  据悉,5月31日前,宿豫区将全面完成换发悬挂光荣牌工作。(闫庄 王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