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购房补贴有新政 购买首套二手房,按揭贷款首付降至20%
2019-05-24 14: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泗阳县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合理引导住房需求,近日,泗阳县出台《泗阳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补充意见》。该《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激活泗阳县房地产二级市场,促进房地产长期健康发展。

  《意见》规定,支持各商业银行提高二手房贷款额度比例,贷款利率按现行标准给予适当优惠。利好一:对购买首套房为二手住房的,按揭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可降至20%;对购买二套房为二手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可降至30%。利好二:实施二手住房增值税和契税财政补贴。《意见》明确,对于上市交易的二手住房,给予所缴纳增值税和契税金额50%的财政补贴。据悉,此次财政补贴新政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最大限度方便市民,由泗阳县税务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财政局在行政服务大厅设立补贴审批窗口,实行即征即补。

  据了解,该《意见》自2019年5月6日起施行,此前出台文件与本次《意见》不一致的,以本次《意见》为准,有效期至2020年2月14日。(赵威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