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三会”助力宿迁名优农产品对接全国市场
2019-05-24 09: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 通讯员 王建亚) “2019(盘锦)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对接会”于5月18日在辽宁省盘锦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24个省、302个县的730余种农产品参与展览。宿迁的众多农产品也在此次对接会上惊艳“亮相”。

  据悉,为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精准脱贫攻坚年”活动要求,推动宿迁地区农副产品融入全国大市场,宿迁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市“三会”)尽力而为、积极推介。由市“三会”理事长潘玉利牵头带队,我市各县、区积极组织参加此次对接会。参会的名优农产品有沭阳县章集微型盆景、沭派盆景、高墟大米、沭阳干花、沭记瓜蒌籽等;泗阳县的“苏花”花生系列、“苏花”金针菜、优胜商贸干菌系列、“桃泗郎”黄桃罐头、庄圩瓜蒌等; 泗洪县的泗洪大米、洪泽湖特产、富硒大米、蟹园大米、中首牌粉丝、蟹黄挂面、空心挂面等;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的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等,诸多产品免费入驻此次对接会的宿迁展区。

  据了解,对接会上,到宿迁展区参观以及询价的人群络绎不绝,大家对宿迁的名优农产品兴趣浓厚,对宿迁这个城市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据悉,此次对接会的农产品,全部是“零”成本入驻参展,承办方还承担产品物流等相关费用。

  参展期间,经潘玉利协调,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辽南分公司与对接会承办方盘锦士林置业集团达成了在盘锦市兴隆台区福街广场设立东三省最大蓝色经典旗舰店的意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