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文旅集团获“数字文旅创新奖”, 全国唯一!
2019-05-23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宿迁讯 5月21日至23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行业共同探讨科技推动下的产业智慧升级路径和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等。宿迁文旅集团荣获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数字文旅创新奖”。这也是江苏省唯一一家获奖单位,更是全国唯一一家文旅企业。

  专注成就极致,创新引领未来——作为宿迁龙头旅游企业,宿迁文旅集团不断推动宿迁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旗下的两颗明珠,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项王故里已经成为宿迁旅游产业的新名片、新记忆。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先后荣获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全省旅游创新发展优秀项目、全省“旅游+互联网”模式创新优秀项目;入选“江苏十大新景区”“江苏十条新线路”“江苏最美跑步线路”“江苏四季赏花地”;挂牌全国书画创作中心、摄影基地、世界休闲小姐华东赛区永久基地……一个个响当当的称号,既是荣誉与肯定,也是继续做强“旅游+”的方向和动力。

  近两年,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新卖点让游客惊喜连连。2018年,7月三台山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开园,9月“晶.世界”玻璃艺术馆开馆,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试运营;2019年,4月三台山梨兰会火爆全国,5月以花海观光、星空树屋、主题房车、特色民宿、森林探险、水上运动、湖鲜花食等主题更是给游客提供了“原乡度假新体验”的饕餮旅游盛宴。尤其房车、树屋等多种形式的主题住宿产品,可为游客提供家庭度假、婚礼拍摄、欢乐团聚、森林探秘、花果工坊等一站式的定制类内容,今年以来,主题房车和星空树屋一房难求,十分火爆,真正实现了住宿文娱功能的融合、共享。

  眼下,“原乡度假新体验”正在打造之中,这是宿迁文旅集团利用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创意资源的优势,吸引海内外游客的又一杰作。这不仅将提升宿迁旅游的整体品牌形象,也将扩大宿迁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还将展现宿迁文旅自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魅力。

  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以提升盈利能力和游客体验为目标,探索旅游与文化相结合,加快推进景区由单纯观光型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三台山2019年创成省旅游风情小镇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2020年争创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为老百姓建造永续发展的“绿色银行”,引领宿迁“生态大公园”建设,让三台山这个“大公园”中的点睛“盆景”更加耀眼夺目。(庄瑶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