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路上惊现“无人驾驶”汽车 泗阳交警发现及时并将车拖离
2019-05-23 10: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陈宇 卢倩 记者 王国康)5月19日下午5时45分左右,泗阳县众兴镇建凌路路边一处车位上的一辆银灰色小轿车突然开始缓慢地向前方的机动车道行进,途中差点撞到一辆行驶中的黑色轿车,在缓慢前行一段距离后,最终这辆车停在了机动车道上,一动也不动。这惊险的一幕恰好被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了。

  接到指令后,路面执勤的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这辆银灰色小轿车横在路面上,把由西向东的道路占用了,对车辆通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就在民警对该车作进一步检查时,却惊奇地发现车内空无一人。民警初步判断,这辆车之所以会在无人的状态下行驶,可能是因为驾驶人停车忘记拉手刹,而停车的地方与机动车道有一定的坡度,导致车辆溜行。

  执勤民警立即联系车主,但是没有联系上,考虑到当时车辆已经对道路通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于是立即联系拖车,把该车拖离了现场。

  不久后,民警联系上了该车车主庄先生,当车主得知车辆发生溜行时,自己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所幸这场意外没有造成事故,民警最后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