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小学男足荣获2019“省长杯”苏北赛区小学男子甲组冠军
2019-05-23 10: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5月19日,2019“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苏北赛区小学男子甲组训练营在宿豫区圆满收官,宿豫区小学男子足球代表队从来自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南通等7个设区市的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五场比赛20粒进球的全胜战绩勇夺冠军并晋级“省长杯”全省总决赛。

  赛场上,小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宿豫区小学男足队员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边,快,传球……”“加油……射门!”一个个专业而不失水准的踢球动作,引来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

  同时,在2019“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苏北赛区小学女子甲组训练营的赛场上,宿豫区小学女足队员们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充分展现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积极排兵布阵,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与小学男足携手晋级“省长杯”全省总决赛。(陈芬 高红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