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开展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民主监督
2019-05-23 10: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王涛) 5月21日至22日,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带领市政协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民主监督小组,赴沭阳县、泗阳县、宿城区、市洋河新区开展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民主监督工作。

  华志明一行先后深入沭阳县南湖街道、钱集镇,泗阳县里仁乡、爱园镇、卢集镇,宿城区埠子镇、耿车镇,市洋河新区南街社区、仓集片区,认真听取各地农房改善工作情况介绍,实地考察各地农房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在沭阳县钱集镇新桥小区建设现场,华志明仔细查看总体规划图,全面了解项目规模、现场管理、管网建设、绿植栽种等情况。在泗阳县卢集镇薛嘴新型社区,华志明对该地在保留村庄原有风貌基础上进行改造的做法给予肯定。

  华志明指出,各地农房改善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前期拆迁征收及规划工作。要注重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合理保留村庄原有特色风貌,建设生态宜居的舒适家园。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管理,完善现场监管制度体系,确保项目安全规范实施。要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让群众住得舒心、满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