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突出担当意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19-05-22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宿迁讯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紧盯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能力素质不足等问题,突出担当意识,以更实举措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该行坚持科学选人用人,严把德才标准,把政治品德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坚持公正用人,完善依事择人机制,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根本依据,以品行用干部,以实绩评高低。要加强机制建设,特别是要着眼于长远,落实好总省行“311”培养规划,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推进全行改革发展加强人才储备。

  为了大力弘扬“三真”精神,该行始终把“认真”作为一种精神和品质,把“顶真”作为一种原则和境界,把“当真”作为一种作风和要求,推动形成想干事、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良好风气。

  该行还健全完善任期考核,加大结果运用力度,发挥政治制度的导向作用和组织认定的把关作用,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让有为者有位、让吃苦者吃香。(胡继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