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学院万名师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2019-05-21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5月20日清晨,天蓝云白,朝阳灿烂,宿迁学院10000多名师生员工汇聚学校田径运动场,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掀起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高潮。

  据了解,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大活动,宿迁学院高度重视此次“520中国”主题活动。为开展好此项活动,该校成立了专门的创作团队,突出活动的创意,精心组织实施。校领导多次会办,及时解决问题,强化质量意识。工作团队不辞劳苦,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近一个月的师生高唱国歌、齐颂祖国系列快闪活动中,所有参与活动师生员工都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非同寻常的国家自豪感、民族自豪感和满满的自信投入到各项任务落实中。活动充分激发了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满腔热情,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了全校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教育效果,同时充分展示了宿迁学院的办学自信和校园文化自信。(庄刚 曹志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