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机关举行专题党课主讲党的思想建设
2019-05-21 09: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徐旭) 5月20日下午,宿迁市政协机关举行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进行授课。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华志明讲授了题为《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党课。华志明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党的思想建设的历史渊源和如何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生动回顾了我党进行思想建设的历程,尤其对政协机关如何加强思想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华志明指出,政协机关要强化教育,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将政协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和工作成效,健全工作制度,防止出现形式主义。要修身养性,每日躬身自省,锤炼和培养党性,把党性要求转化为机关党员的自觉行动。要勤恳务实,善于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政协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勇于担当,在特殊的时期、非常的任务面前,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把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贯穿始终,强化制度执行,做到令行禁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