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州市黄埔区人大考察团来宿考察医改工作
2019-05-21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5月20日,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伊君带领考察团来宿迁,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考察医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参加有关活动。

  “你们如何有效监管民营医院?”“外地老百姓到宿迁就医多吗?”“宿迁医改的难点在哪里?又如何实现突破?”座谈会上,黄埔区人大考察团成员一边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一边踊跃发问,详细了解我市在民营医疗机构监管、乡镇卫健事业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金伊君高度评价我市医改工作。她说,宿迁医改工作起步早、创新多、成效好,引入竞争优化医疗资源等诸多经验做法值得黄埔区学习借鉴。黄埔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取长补短,采取更有力、更有效措施持续深化医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