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关口社区残疾人喜领暖心礼物
2019-05-20 17: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托共产党的福,俺这一家人不愁吃不愁穿,没想到在助残日还收到了礼物。看俺不能走动还给送上门,社区志愿者就是俺的贴心人呀。”5月19日下午,家住宿城区香榭里明珠小区的丁兴启,拿到社区干部送上门的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时,发自肺腑连声说道。

  今年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下午,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为辖区20多位残疾人送去食用油、袋装面粉等生活用品,还为残疾人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关口社区太阳艺术团的志愿者,不仅带来经典舞蹈,还表演了腰鼓、关口锣鼓等,尤其是舞狮表演,更是让现场残疾人朋友竖起大拇指。

  考虑到有些肢体残疾人行走不便,不能来到现场领取礼物,关口社区先锋服务队志愿者将这些礼物逐一送上门。今年86岁的丁兴启,因脑溢血导致半身不遂,肢体二级残疾,儿子多年前遭遇车祸,精神四级残疾。正是在政府的照顾下,现今这个家庭生活无忧。志愿者将礼物送上门后,帮他们家打扫了卫生,还给老人揉肩捶腿。老人连称这些志愿者经常来看望他们,真是太感谢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