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扮靓和谐社区!宿豫56名少儿窨井上涂鸦井盖变“景”盖
2019-05-20 17: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为了扮靓和谐社区,提倡环保意识,5月18日下午,来自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与宿迁市七彩鱼画室的56名小志愿者,携手宿豫区豫新街道锦华社区,一起走进众大上海城小区,开展“涂鸦井盖”公益活动,以此呼吁更多的青少年热爱家园、热爱环境、热爱祖国。

  当日下午2时许,56名小志愿者在家长带领下准时赶到众大上海城小区。分发彩笔、分配窨井盖后,孩子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纷纷在小区的井盖上创作,这些旧井盖瞬间成为小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记者看到,孩子们在窨井盖上绘出以环保、安全、科普、国防等为主题的一幅幅作品。这些作品色彩鲜艳、生动活泼,吸引小区居民驻足观看,他们纷纷对孩子们的公益之举表达谢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