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宿迁婚房展示会圆满落幕 精品楼盘展示给市民带来实惠
2019-05-20 17: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5月19日下午,宿迁宝龙城市广场一楼中庭,在动感的音乐中,台上的孩子们用欢快活泼的舞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台下,则是购房市民在房产企业展台前咨询洽谈……由宿迁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宿迁日报社承办,己所欲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2019宿迁婚房展示会于当日下午圆满落幕。

  5月18日上午,伴随着跆拳道及少儿架子鼓表演,2019宿迁婚房展示会盛大开幕。由于精彩节目接连不断,活动现场一直人气爆棚。精品婚房展示、主题相亲会、婚纱主题秀、少儿才艺表演,特别是来自宿迁学院的艾什乐队,为大家带来的一首首情歌,嗨翻全场。当晚8时许,浪漫的气球从天而降,将2019宿迁婚房展示会推向高潮。

  5月19日上午,来自宿迁HA美术创想中心的50名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用彩泥和模型木板手工制作“我心中的家”。当日下午,则是星势力裴老师拉丁舞校200多名学生的汇报演出。演出由20多个节目组成,既有技艺精湛的技巧展示,又有风格独到的组合表演,现场气氛高涨,汇演精彩纷呈。

  为期两天的2019宿迁婚房展示会现场,大量有置业意向客户进入展厅咨询,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项目区位、户型和其他详细信息,并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深入了解房产、分析自身买房需求后,大多数意向购房者对项目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也对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记者从2019宿迁婚房展示会组委会了解到,参加此次展会的市区10多家精品楼盘也是收获满满。宿迁碧桂园展台到访量90余组,现场直接带客人去楼盘17组;宿迁朗诗展台现场带客去楼盘12组……

  “市区精品房企汇聚于此,不仅展示了企业的自我形象,也为我们购房者提供品质好房,带来真正的实惠,希望报社今后还能组织这样的活动。”家住宿豫区御景龙庭小区的蔡女士说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