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卡宿迁市区小众网红地 静悄悄的美丽等着你
2019-05-20 09: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梨兰会、桃花节、千荷园…宿迁绚烂的美景,你仅仅知道这几处吗?

  小编真为你遗憾,也为那些独自开放在角落的美景惋惜!

  这座城市里,遍布着赏心悦目的小景致,给宿迁人的生活増添了小精致、小意趣、小惊喜:

  春天的风起时,粉红的樱花瓣落在白色的裙裾,你可以美得像偶像剧的女主角;

  初夏,一墙蔷薇花静悄悄地开在你上班下班的路上,转角遇到的绚丽简直是惊喜;

  深秋的你在沉思,金黄色的银杏叶发出簌簌响声,仿佛是在呼应你的思绪;

  冬雪纷飞,爱情隧道里相偕而行,万籁俱静时,相视一笑,纯净迷人; 

  宿迁市区的这些小众网红地,足以承包整个四季!去吧,去看看吧,静悄悄的美丽等着你!

  林荫道 

  打卡地:汕头路、广场东道和西道

  三伏天,觅得一处林荫大道,漫步其下也是夏日里最惬意的时刻。

  繁茂的枝干向路中央伸展,浓荫蔽路。斑驳的光影和满满的绿意映入眼帘,感觉颇为清爽。

  槐花 

  打卡地:微山湖路单行道段

  四月里,一簇簇,一串串白如玉的槐花缀满枝桠,放眼望去,在碧绿的树叶中间,是

  片片如雪般的白。花香袭人,淡雅清香。还有柔柔的粉色,在春天漫漫的绿色中尽显风采,尽显温暖。

  石榴花 

  打卡地:文汇巷

  初夏,石榴花开了,火红的花朵星星点点的缀满了整棵树,恰似红色的宝石镶满绿色的屏,使人想看而又不敢亵玩,就怕破坏这其中的气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