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两米多的汉子瞬间变成暖男
2019-05-15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宿迁讯 今天,一则《两米多的汉子瞬间变成暖男》的文章在朋友圈热传,暖男为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辅警左晨。

  原来,当日上午宿城法院正在审理被告人熊某等12人生产、销售假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销售伪劣产品案件,被告人樊某正在接受法庭审判,其刚生育45天的婴儿由孩子的姑姑在法庭候审区域看护。宿城法院辅警左晨负责法庭外巡查工作,孩子的姑姑因上卫生间便将孩子交给左晨看护。刚好被一在法院办事的网友发现拍照发到朋友圈,瞬间在朋友圈热传。

  网友“图图妈”留言:看着真暖心;网友“随性随风”留言:瞬间温柔了;网友“恬淡春风”留言:画面好温暖……当孩子姑姑被问到为什么将孩子交给辅警看护,孩子姑姑称,交给警察她比较放心。(朱来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