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参加第十九届省运会总结会
2019-05-15 11: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5月14日上午,宿迁市参加第十九届省运会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对全市参加省运会有关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宿迁副市长薛启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4月到9月,第十九届省运会在扬州市举行,我市综合成绩超越上届,青少部金牌、奖牌、总分实现了全面超越上届的好成绩,职工部实现建市以来我市在省运会职工部比赛中金牌零的突破。竞技实力及人才培养能力大幅提升,在我市参赛的27个项目中共有13项夺金、18项夺牌、27项得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实现双丰收,我市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省运会职工部优秀组织奖、“职工部最佳赛区奖”等荣誉称号。

  薛启书指出,在此次省运会赛场上,我市体育健儿以优异的竞技成绩、精湛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全省人民展示了宿迁新的时代精神。全市要以运动健儿为榜样,以体育精神为动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竞赛场上力拔头筹、勇夺金牌,为实现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在第十九届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侯苏雨祁晗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