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安出台服务民营企业20条举措
2019-05-14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宿迁讯 5月13日,宿迁市公安局向社会发布了20条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措施,涉及户籍管理、涉企业务开通“绿色通道”、新建自助式便民服务站、严打涉企违法犯罪活动等内容,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振兴,营造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近年来,宿迁公安全力推进 “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建设,继去年6月份推出《宿迁市公安局“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便民利企28项措施》后,又于今年4月份研究制定了《全市公安机关依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20条措施》,持续为宿迁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宿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一是在行政管理服务上增效能,二是在涉企违法犯罪活动上抓严打,三是在企业合法权益上重保护,四是在营造有序经营环境上保安全,五是在构建新型警商关系上勤互动。”

  “20条措施”分别为: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设立涉企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优化企业货运车辆通行、健全车驾管业务社会服务网、推出户籍管理服务新举措、建设公安自助式便民服务站、全力维护企业经营秩序、依法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保障企业财产安全、持续整治食药环领域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涉企信息网络侵权行为、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利、依法慎用刑事强制措施、严格审核备案异地公安涉企执法行为、强化涉企警情处置、强化民营企业治安秩序管理、强化民营企业内部安全防范、深入推进法制宣传和执法公开、完善走访监督评议机制。(薛惠芹 田廷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