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9-05-13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宿迁讯 沭阳公路站在做好安全工作,保障辖区内国、省、县道公路桥梁安全畅通的同时,积极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制作防灾减灾标语、横幅、宣传栏,相关防灾减灾内容的字幕在办公楼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增强全站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防范意识,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讲座等等,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桥梁、边坡、涵洞、临水临崖路段和在建工地等重要危险源的监管,同时要求路政、养护加大联合巡查力度和频次,养护公司加强保洁,修补坑塘,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做好应急保障。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随时应对恶劣天气、公路突发事件和地质灾害,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果断处理,最大限度减少损失,保障道路畅通。(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