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女孩遭车祸受重伤,前同事献爱心捐款万元
2019-05-13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听说孙海荣遭遇车祸受重伤,我们这些同事都很关心。昨天一下午大家踊跃捐款,请收下这1万元爱心款……”5月11日上午,宿迁市卫华医院领导赶到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将全院30多名员工捐助的1万元爱心款交到孙海荣家人手中。

  孙海荣曾是宿迁市卫华医院的一名护士,今年4月离职。5月1日上午,她在上班途中,行至宿城新区某医院门口时,被一辆轿车撞成重伤,随后被送往市人民医院急救,至今一直处于昏迷中。

  孙海荣是一名阳光女孩,喜欢运动,热衷公益。获知她的遭遇后,5月10日下午,市卫华医院职工自发为其募捐。短短1个多小时,全院30多名员工纷纷奉献爱心。尤其令人感动的是,原医务科主任戴卓学,早已回老家湖北了,从微信中获知此事,也捐款1000元。

  标签:车祸 宿迁 献爱心捐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