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北游客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盛赞宿迁景美人更美
2019-05-13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旅行社导游通知我,才知道自己1万元现金丢在了大酒店房间里了。全国文明城市宿迁名不虚传,这里景美人更美……”5月12日中午,前来宿迁旅游的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游客王建平,从宿豫区枫华丽致酒店服务员侯金玲手中拿回不慎遗落的万元现金,发自肺腑盛赞道。

  5月12日上午9时许,宿豫区枫华丽致酒店服务员侯金玲,像往常一样开始打扫客房部房间。当她进入1601房间准备整理床单时,提起枕头后吃了一惊,只见枕头下面有一叠百元大钞。侯金玲赶紧联系前台,希望失主赶快前来领取现金。

  前台服务员通知保安查找失主,遗憾的是失主已经走了。侯金玲赶紧将捡到的现金交到前台。后经清点,遗落的现金共有1万元。“不慎遗落这么多现金,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尽快将钱归还失主。”客服部经理叶静告诉记者,经过查询,发现1601房间入住者名叫王建平,家住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后经进一步核实,此人系通过百事通旅行社前来宿迁旅游的游客。叶静赶紧联系到百事通旅行社,又与带团导游取得联系,通知失主尽快前来将丢失的现金领回去。

  “当时我们正在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看到这里美景如画正在拍照,导游过来通知我,我才知道自己1万元现金遗落在入住的房间里了。”王建平介绍,此次他们慕名前来宿迁游玩,5月11日晚入住酒店后,将现金放在枕头下,哪知上午走得急,把枕头下放着的现金忘个干净。“宿迁是全国文明城市,这里景色迷人,这里的市民更美!”当日中午,急匆匆赶来的王建平拿回遗落的万元现金后连声夸奖道。当他拿出现金要求酬谢时,被服务员婉言谢绝,这更令外地游客激动不已。(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