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交通系统举办户外徒步活动
2019-05-12 08:5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宿迁讯 依照国家全民健身和健康单位创建要求,进一步弘扬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情怀,引领干部职工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交通运输行业的精神文明建设。5月11日,沭阳县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旨在磨砺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亲近自然、注重环保的徒步活动。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起点设在沭阳南湖公园,终点南山公园,往返程约8公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步伐矫健,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一边呼吸着户外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

  

  通过徒步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不仅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还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新的征程。(祝潮洋)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