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校共建——江苏教育集团“新速度”
2019-05-10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宿迁讯 2019年,是江苏教育集团开篇发展的新元年,也是该集团走出江苏迈向全国布局的新时代,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如今的江苏教育集团已经是汇聚了企业投资人才团队、管理精英校长团队、丰富经验的教学名师团队。

  早在2017年,江苏教育集团就做出了大胆规划,2018至2023年,集团将计划再投资120亿人民币,主要用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建设,其中计划在河南全省投资50亿人民币,山东省30亿,河北省20亿,其他省份20亿。

  全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到全国,2018年底到2019年初,江苏教育集团在董事长陈修亮先生的带领下,同时签约了6所直营学校,涵盖河南、山东、内蒙古三省,总投资20余亿元,可容纳近4万名学生实现就近入学和接受高质量教学。

江苏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修亮

  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地方政府放心的学校,是董事长陈修亮办学以来秉承的人生信条。六所学校,花开三省,横跨1500余公里,创造了江苏教育集团办学史上的新速度和新高度。河南省的新蔡县新时代国际学校、泌阳县新时代国际学校、淅川县丹阳国际书院、陕州区苏教实验学校,山东省曹县实验高级中学,内蒙古包头苏蒙实验学校等6所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地拔地而起,这是江苏教育集团发展的新时代。

曹县实验高级中学奠基仪式

  该集团在陈修亮董事长的带领下,牢记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为战略、服务经济社会为导向。一步一个脚印,每到一处,就让民办教育开花结果。陈修亮先生一个月行程至少1万公里,车就是他的床,常常在晚上十点钟还在路上,到下一个城市已经是凌晨两三点钟,而第二天早上八点,他又准时出现在了学校里。

  “高效”是陈修亮先生常挂在嘴边的两个字,做事高效让他创出了一个个“速度”,带出了一个“风风火火”的团队,更带出了一个个“激情”校园。陈修亮先生说:“每个人快乐的点儿不一样,我以工作为快乐,持续的工作,我觉得很好,我享受通过工作来完成目标、达成目标,享受这个过程中的成就感,带领团队,用非常短的时间,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我觉得很自豪。”

  机遇伴随着挑战,幸运背后是集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初,6所学校陆续完成奠基,陈修亮先生悬着的心也着了地。更让他欣慰的是,截至目前,6所学校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建设,6所学校都超前完成了施工进度,根据目前各校施工进度来看,今年9月1号,6所学校全部可以如期开学。该集团在董事长陈修亮先生的带领下,即将创造一个新的“苏教速度”,即同时实现6所学校,当年筹建,当年施工、当年招生开学的新速度。(蒋海亮 王雅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