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创新运行管理为网点发展赋能
2019-05-09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宿迁讯 为打造适应发展、充满活力的运行保障机制,工行宿迁分行围绕“改进作风 减负赋能”战略,以增强网点活力、提升管理效率为目标,加大业务流程优化改革力度,加强管理创新,为网点业务发展赋能。

  该行一方面强化业务流程管理,严格规范用印管理,积极推广使用最新版凭证,对于系统能够识别的凭证版式,必须按自动用印的流程办理。营业网点新岗位体系五变四后,客服经理同时具备柜面业务办理和厅堂服务权限,该行通过强化客服经理离岗补位风险点管理,激发补位效率,提升网点对外服务能力。

  另一方面,该行加强运行管理创新,全面实施对公业务运营流程优化为推进账户管理“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好人民银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各项工作,提升企业银行账户服务满意度。柜面个人业务服务无纸化改革以来,该行针对以往业务凭证印制、配送、管理不科学的情况,创新了业务凭证运用管理模式,进一步压降了凭证运用成本,提高了凭证运用效率。并根据人民银行人民币流通满意“新工程”的要求,提高现金运营和安全管理水平,加大现金清复点和检查力度,加强ATM运营管理,提高现金使用率。

  该行还积极引导客户感受网点服务效率提升的努力与成效,缩短客户需求与运营保障响应之间的环节和流程,提高解决客户诉求的质效,不断提升网点的核心竞争力。(康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