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5-10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5月9日下午,宿迁市召开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回顾总结去年专项治理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专项治理重点任务,部署开展全市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市长薛启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启书指出,开展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和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是解决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人民群众关切、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重要方面,更是提升我市教育发展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充分认识开展“两项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省“两项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要求。

  薛启书强调,深入持续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涉及面广、治理难度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市教育部门通报了2018年“两项专项治理”情况并介绍2019年“两项专项治理”方案。市纪委市监委分管领导就“两项专项治理”的监督检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史伟 祁晗 陈雷 胡少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