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运河品牌电商大会今日在骆马湖畔开幕
2019-05-08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5月7日下午,记者从宿迁专题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商务部指导,中共宿迁市委、宿迁市人民政府、国台办经济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运河品牌电商大会于今日在骆马湖畔正式开幕。

  据介绍,此次大会以“新运河 新电商 新赋能”为主题,旨在落实“大运河文化带战略”要求,围绕“六增六强”战略部署,探讨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和实体经济转型路径,搭建区域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打造宿迁“电商名城”。

  大会设开幕式、主题活动、专场活动、展览展示、观摩考察等环节。其中,在骆马湖总部经济会议中心一楼北大厅设置的展览展示区,设立了运河文化、京东家电、台企名品、营商环境、创新体验5个展区,广大市民可以到现场参观体验。主题活动环节设置了运河精神、电商智慧、产业赋能3个主题,另外还将邀请4到5位行业专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围绕相关话题进行跨界互动。专场活动环节将同步举办“台商走电商”对接会、“京东名企宿迁行”、“扩大开放与品牌出海”跨境电商论坛、“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论坛、大数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5个专场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到会演讲,深入探讨电子商务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趋势,全面推介宿迁投资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