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9-05-07 10: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4月30日上午,全省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我省加快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

  会上,泗洪县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的源头,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底线要求,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近年来,我省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会议强调,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在大局中谋划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维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源头监管、监测评估、追溯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要强化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努力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牢牢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蒋娇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