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全市水利建设管理暨安全监督工作会
2019-05-07 10: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认真贯彻全省水利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宿迁召开全市水利建设管理暨安全监督工作会,研究分析水利建设管理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去年以来,宿迁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安全监督工作中,坚持标本兼治、系统建设、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全面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建设管理不断创新,监督检查工作持续加强,稽察覆盖面和问题整改力度不断加大,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在水利投资大幅度增加、大规模水利工程建设全面展开的情况下,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如期完成,水利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平稳,全行业未发生等级生产安全事故。去年,宿迁在省级水利工程质量考核中荣获第2名,质量考核等级连续3年获得A级,水利安全监管工作在省内排名上升,进入第一方阵。分淮入沂整治工程宿迁市境内工程免检通过省厅2018年度优质工程。

  针对当前水利建设管理和安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市水利局局长冯如意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方针,以信用管理为抓手,努力打造诚信工程;以质量提升为关键,努力打造优质工程;以安全生产为底线,努力打造平安工程。按照省水利厅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以及我市重点水利工程任务分解,加快项目推进,加快前期工作,强化竣工验收,确保完成任务;守住安全底线,制定水利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和权力清单,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和安全文化建设;完善惩防体系,健全廉洁风险防空机制,在打造优质工程的同时,积极打造“阳光工程”。(郭安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