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宿迁148个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2019-05-06 09: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5月5日,记者从宿迁市重点办获悉, 2019年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考核项目共计148个,截至4月底,达到序时进度项目140个,未达序时进度项目8个。目前共有8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63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在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方面,12项工程顺利推进。高铁商务区市政配套工程已于4月27日开工建设;迎宾大道改造工程正在按照6月底主线通车、9月底全线完工的时间要求有序推进。在城市道路畅通工程方面,23项工程稳步推进。青年路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可研批复,正在进行设计单位招标;扬子江路北延、西城大厦周边景观绿化等工程正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在绿色生态修复工程方面,19项工程有序开展。楚风公园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部分单位庭院开放式改造及街头游园项目已提前完工。在民生幸福提质工程方面,42项工程中,有38项达到序时进度要求。庐山城市之家、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多功能艺术楼、宿豫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已进场施工;魏井邻里中心已完成基础工程施工。在功能设施优化工程方面,28项工程中,有24项达到序时进度要求。城东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完成设计单位招标,正在办理规划选址手续;城开大厦已进场施工。在现代服务业提升工程方面,16项工程顺利推进。京东物流二期正在进行1号仓库土方开挖;骆马湖沙滩扩建工程基本完工,即将建成开放。在大运河文化带工程方面,8项工程稳步实施。滨河大道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一期工程、黄河文化小径、运河水利科技体验园等7项工程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