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天气如何?有这份宿迁出行晴雨表就够了
2019-04-30 09: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 进入4月,宿迁的雨就成了常客。有不少小伙伴担心:这雨会不会一直要下到“五一”假期呢?别着急,这份“攻略”帮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4月29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太阳君将在“五一”假期前一天上岗,白天的温度也会稍有回升。从未来几日的天气趋势来看,“五一”期间宿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有出游计划的朋友们,五一假期天气美丽,适宜外出哟!

  据了解,4月30日多云到晴,东北风转西北风3至4级,气温10℃至22℃;5月1日晴到多云,西北风4~5级,气温11~23℃;5月2日晴到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气温10~25℃;5月3日晴到多云,南风3~4级,气温11~26℃;5月4日多云,南风4~5级,气温16~26℃。也就是说,5月1日至3日,宿迁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回升明显,5月4日至5日天空云系增多,最低气温在16℃至17℃,最高气温在27℃左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