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住建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30 09: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小明)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根据我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今年,全市住建系统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整治建设工程领域、物业管理领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等黑恶乱问题,健全建设工程领域涉黑涉恶及行业乱象长效打击管理机制,及时发现隐藏在市场违法行为背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并报送给市扫黑办,最大限度地斩断黑恶势力的经济链条,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加大宣传力度。全市住建系统将结合行业管理特点,利用宣传栏、海报、横幅、公益广告、新媒体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形成扫黑除恶治乱的浓烈舆论氛围。

  全面排查摸底。排出线索摸清底数,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建设工程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治理的重要基础,采取集中排查、滚动排查等方式全面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扫黑除恶治乱。 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原则,借机构改革之机,有效整合系统资源力量,明确监管职责,确定治理重点,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多种手段,扫黑除恶,治理行业乱象,切实解决建设工程领域涉黑涉恶涉乱问题,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